青岛烧结砖

烧结砖做清水墙,从未变的如此简单

烧结砖越来越广泛运用,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用于园林铺装 小区 学校等地方了,有一部分工程已经开始用于清水墙。那么陶土烧结转做清水墙有哪些优势呢。



1、削除火灾:烧结砖经过1200℃高温焙烧而成,自身不再燃烧。

它将易燃烧的保温材料夹在内外叶墙之间,能确保不被点燃,阻止火灾的蔓延、扩大。

建筑物使用寿命期间,明火不能落入墙内部的保温材料上,消除了保温材料的火灾隐患。

2、保温与建筑物同寿命:烧结砖属于炻质陶砖,采用外燃烧结方式。

晶体转化是在已经固化的外壳内进行,气体外泻极少,既保证了砖制品内部结构不被破坏,又大提高了制品的保温性能和隔音性能。

夹心墙结构热工性能好,保温材料的选择范围更为宽广,避免使用A级、B1级等高造价的保温材料。

烧结砖将耐侯性差的保温材料保护在其内部,能杜绝因破损、潮湿等造成保温功能降低等问题,真正的延长保温材料使用寿命,做到保温与建筑同寿命。

3、提高施工效率:烧结砖夹心墙的外叶墙砌筑、保温、装饰一次完成。

无须保护层构,与外保温相比,具有施工工序少,取消了外墙抹灰工序,施工过程简单,避免反复搭拆脚手架或架设吊篮,施工质量可控性高,施工人员人身安全性高等特点。

由于墙体与装饰同步完成,减少装修所需要工时,大大提高施工效率。

4、低碳建筑、节能减排:烧结砖克服了目前外墙饰面层开裂、脱落等质量通病。

在大气环境下永不褪色,且随风吹日晒,其色彩更显古朴。

无需每隔几年就要粉刷墙体的劳民伤财之事,做到节约资源、低碳生活。

5、绿色环保:烧结砖特有的调节温度、呼吸特性功能,特别适合人类生活居住。

制作原料为陶土,不使用粘土,保护耕田;烧结砖又是一种可再生重复利用的资源,不会影响水质、土壤。 

以上就是烧结砖做清水墙的优势部分了,烧结砖做清水墙顾然有很大好处,但是选购烧结砖也是一门技巧,大家可以查看往期的文章来选购烧结砖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