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烧结砖

烧结砖真像我们想象中那么好么?

随着烧结砖的关注力度越来越大,也有越来越多的工地工程上开始使用陶土烧结砖,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陶土烧结转的特性有哪些。



陶土烧结砖砖的特点:陶土烧结地面砖作为一种新型建筑环保地面铺装材料,可用于别墅区、高档住宅小区、公园、学校、车站、码头、机场、医院、各类广场、市政街道、游乐场所等公共场所。

烧结砖体吸水率低、强度高、耐磨性好、又具有良好的隔热性,满足了室外地面各项性能的指标要求,完善了其它室外地面铺装材料所不能具备的条件;提高了砖体的使用寿命、增强了砖体的抗污染性、解决了陶土烧结砖的抗冻融的问题,节约了后期施工逐年反复维修的费用。


与烧结普通砖相比,其优点为:吸水率低、砖体强度高、耐磨性好、隔音、隔热、抗冻融、抗污染、永不退色等特点。


该产品以优质陶土为原料,采用真空强力挤出成型、一次码烧的生产工艺。


评论

热度(1)